赤伊也

火车站上的一晚(红猪)

  现在已经是傍晚,火车上的某一床位上,红猪两人挤在一起。
  原本今天的拍摄已经结束,红雷打算下床找导演想着能不能给他空个床位,准备起身发现小猪的手还抱着自己,他忍俊不禁拍了拍小猪的手"罗志祥,今天拍摄完了,快放我下床啦。"但腰上的"猪蹄"非但没有放开反而抱得更紧,两个人的距离变得更贴近。   "小猪,你不会真打算我们两个大男人挤在这里睡一晚吧?" 身后还是没有回应,红雷想转个身,无奈床实在太小,小猪又圈的太紧,实在无法动弹。
  "红雷哥谢谢你" 身后的小猪凑到他的耳边"很开心这一集能和你变得这么亲近"孙红雷听见小猪用这么严肃的口吻说话反而不好意思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应,他还是害羞正面回应这些感性的话。小猪又继续说着他的种种事,两个人这样一直聊着天,孙红雷发现他和小猪其实有很多相似之处,他和他都是狮子座,血型一样, 家境以前也都是很贫困 ,然后都是想要家里过好生活。说着说着小猪已经睡着了,红雷换了个舒服点姿势想着"今晚就这么将就过吧"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